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十里铺乡:“监督一点通”为群众利益保驾护航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3-22   来源: 原创    点击:

“凤凰新村小区西侧车库改造后,我们租下了车库,但是没多久墙面就开始渗水,不少地方已经出现墙体脱落的情况,希望领导能够重视。”近日,十里铺乡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收到这样一条群众投诉。

接到投诉后,十里铺乡高度重视,立即督促凤凰村核实核查并解决问题。工作人员迅速到达现场,联系了部分车库租赁户,经查看,发现投诉情况属实,房屋屋顶以及四周墙面均有一定程度的水印,并伴有轻微墙体脱落、起鼓。随即,工作人员联系了该工程施工方,向其说明了新建车库未做好防水工程的情况,施工方也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核实情况后向大家承诺,会尽快重新铺设防水层,并修复好室内脱落、起鼓墙面。几天后,工作人员联系到投诉人,告知其反映的问题已经得到解决,投诉人给予了满分好评。

据统计,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使用以来,凤凰村已收到并处理4条投诉件,均得到了群众的五星好评,真正把平台监督作用发挥到了实处,让群众感受到纪检监察就在身边,体会到人民利益至上,有效提升了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