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区纪委监委、区检察院联合开展营商环境专题督导调研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3-24   来源: 原创    点击:

3月23日下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邱金生,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欧阳水根赴区企业服务中心及全区部分工业、商贸企业,共同督导调研优化营商环境、为企服务等工作。区企业服务中心全体班子成员,花亭路街道、区招商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前往区为企服务窗口、安徽克林泰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汇峰吾悦广场、村鸟网络园区等地,实地查看窗口运行情况,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状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邱金生认真听取了与会企业家代表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意见建议和区企业服务中心工作汇报,对企业家们相信大观、扎根大观、发展大观表示感谢,并对中心服务保障企业发展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认真落实省市深化“一改两为”要求,真心实意助企纾困,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要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实行清单化、闭环式管理,以真心真情、有求必应的态度服务企业发展,切实提高企业获得感、满意度。要构建纪检监察机关、检察机关和企业服务中心的沟通协作机制,进一步畅通涉企问题反映渠道,严肃查处招商营商过程中出现的“推拖胡扯绕”、不作为、慢作为、假作为等问题,为持续推动全区营商环境优化净化提供坚强纪法保障。

会上,欧阳水根还详细介绍了检察机关在优化营商环境、为企服务等方面发挥的职能作用及区检察院特色亮点做法。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