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十里铺乡:监督筑牢森林安全“防火墙”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3-22   来源: 原创    点击:

由于当前森林火险等级持续偏高,且清明将至,十里村汪家冲山场将迎来祭扫高峰,防灭火工作形势依然严峻。近日,十里铺乡纪委联合十里村将森林防灭火工作纳入监督重点,充分发挥监督职能,全面筑牢森林安全“防火墙”。

督查期间,督查人员采取“不打招呼,不发通知,直奔基层“的方式到汪家冲森林防灭火卡点进行实地走访,检查护林员是否到岗,是否对进山人员进行登记,是否对进入林区人员进行火源查验,进山路口防灭火警示牌是否损坏;并到十里村大革小区查看防灭火宣传条是否张贴、防灭火宣传手册是否发放,小喇叭是否播放防灭火知识,单元长、网格长微信群是否经常推送防灭火提醒。根据督查情况来看,十里村严格落实责任,辖区内1名护林员、村“两委”及全部工作人员,按照乡森林防灭火工作要求,全部下沉到汪家冲森岭防灭火卡点进行值班,各种防灭火宣传到位,物资配备齐全,未发现火灾隐患。

下一步,十里铺乡纪委将认真履行监督职责,强化监督检查,对发现的问题严肃问责,确保森林防灭火各项措施落地落实落细。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