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潘功发率队赴广东惠州、东莞、深圳等地开展双招双引活动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1-18   来源: 原创    点击:

11月8日至11月11日,区委书记潘功发率队赴广东惠州、东莞、深圳等地开展“双招双引”活动。

潘功发一行出席了合雅木业商贸中心项目签约仪式,考察了广东仁恩宇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广东宝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想南方智能制造基地、光彩凯宜电子开发有限公司、华侨城福美投资公司等企业,拜访了深圳市电子行业协会,与行业协会、相关企业负责人深入洽谈,推进在谈重点项目1个,获取招商项目线索3条。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新闻传媒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朱学云,市妇联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方芳等应邀考察有关项目,区领导叶庆虎、徐进军,区招商中心有关负责同志随同参加。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