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潘功发主持召开区委议军会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2-13   来源: 原创    点击:

11月21日上午,2022年度大观区委议军会召开,区委书记、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潘功发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金玉、洪源源、汪俊启、张晨、余红松、陈洪涛、程亮、江俊杰、刘小平、陈慧、邱金生、方夏,区人武部政委聂竹青出席会议,区直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党(工)委负责人,山口乡主要负责同志及全区专武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主要精神,听取了全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情况报告。会议还就“专武干部队伍建设、拥军优属政策优惠、征兵奖励措施修订、民兵调整改革和人武部新营院建设”5个方面7个具体问题进行了专题研究。

会上,潘书记充分肯定了年度武装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从“强化政治引领、关心国防建设、促进军民融合”三个方面,就如何推动全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高质量发展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各级党组织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坚决扛起新时代党管武装政治责任,为统筹推进全区经济社会与国防动员建设高质量发展团结奋斗。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