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潘功发主持召开全区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0-12   来源: 原创    点击:

10月10日下午,区委书记潘功发主持召开全区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重点调度基层党建书记项目、“老年助餐”、“文明菜市”书记项目和社区基层基础建设,区委副书记张晨,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小平,副区长徐进军、黄瑾,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区属各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区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分别听取了区委组织部关于全区基层党建“书记项目”及社区基层基础建设(办公用房达标建设)情况的汇报,区民政局关于“老年助餐”书记项目、区商务局关于“文明菜市”书记项目的推进情况汇报,部分党(工)委书记做交流发言。

潘功发强调,“书记项目”是党建工作的一项创新举措,是做深做实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抓手。各级党(工)委一要强化认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书记项目书记抓,书记项目抓书记和主责主业意识,增强紧迫感和责任心;二要拔高标杆,瞄准一流,坚持工作项目化、项目目标化、目标节点化、节点责任化;三要完善调度,各级党(工)委书记要挂帅出征,一线施工,统筹调度,一体推进,形成系统化、精准化调度机制;四要狠抓落实,“书记项目”关键要看成效,要坚持细化方法步骤,对照短板不足,持续用力,切实答好“书记项目”年终考卷;五要争创亮点,有重点地打造市级先进示范,形成一批叫得响、立得住的大观党建品牌;六要加强宣传,不仅会“做”更要会“说”,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引导群众和社会各界积极参与,踊跃支持。

就基层社区办公用房达标工作,潘功发指出,党群服务中心是基层党建的基础阵地,承担着宣传党的主张、服务党员群众、凝聚党心民心的重要作用。各街道党工委要摸清底数,掌握资源,做到情况明,底数清,主动作为,本着就地升级改造一批、对上对外争取一批、新建划转移交一批的思路,明确任务,细化方案,责任到人,定期调度,努力实现23个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面积全部达标,整体优化提升社区服务能力。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