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大观区举行应邀出席宜商大会部分乡贤座谈会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9-30   来源: 原创    点击:

9月30日上午,大观区举行应邀出席首届宜商大会的乡贤代表人士座谈会,北京盛世宏明投资基金有限公司董事长姜明明、小狗电器董事长檀冲、北京智网易联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彤、建广资产管理公司常务副总裁程国祥、圣象华宇集团总裁助理张爱文等应邀参加,区委书记潘功发主持座谈会并讲话,区领导张晨、江俊杰、陈慧、方夏、叶庆虎与乡贤代表们共聚一堂,共谋发展。

潘功发指出,大观区当前正聚焦环保新材料、现代物流和智慧农业等主导产业,坚定“内搭平台、外联老乡”发展思路,用足用活老乡资源,用心用情为老乡服务,共同携手发展,发挥各自优势与能量。希望老乡们多宣传推介大观,把更多符合大观发展需要、有利于打造产业集群的项目、资金以及先进的管理方式引到大观,带动更多好项目、大项目落地大观,共同为家乡发展和家乡人民的美好生活献计出力。

各位企业家通过现场的沟通交流,纷纷表示,作为在外打拼的安庆籍老乡,深感家乡的发展与变化、速度与活力,希望不久的将来能加入家乡产业招商的浪潮,结合家乡产业基础及定位,立足企业自身优势,积极为家乡建设贡献绵薄之力。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江俊杰介绍了大观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