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茆磊到大观区调研纪检监察重点工作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0-12   来源: 原创    点击:

10月11日上午,市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茆磊率队赴大观区调研,大观区委书记潘功发,区委副书记张晨,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代理主任邱金生陪同。

在区纪委监委机关,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推进协作区规范化建设及贯彻落实《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等情况汇报,并进行了个别谈话。茆磊指出,要与时俱进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对照“四个表率”要求,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不断巩固办案“后墙”;要深入学习贯彻《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建立健全系统集成、协同高效的派驻监督体制机制,不断推进派驻机构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

随后,在大观区第一纪检监察协作区,茆磊详细询问了案件查办、日常监督、人员配备等情况,并与协作区工作人员进行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工作及生活情况。茆磊强调,协作区要进一步明确组织形式、厘清职责任务、健全工作机制,抓好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廉政教育三项职责落实,织密扎牢基层监督网,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前往大观区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十里铺乡基层治理智能数字化中心,了解中心运行情况,查看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工作。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