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十里铺乡林业村:“监督平台一点通”一键通达解民忧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1-28   来源: 原创    点击:

“小区没有电动车充电的地方,对我们居民出行十分不方便,希望村委会为我们小区安装电动车充电桩。”近日,十里铺乡小微权力“监督平台一点通”平台收到一条来自林业村集贤关小区居民的投诉。

十里铺乡纪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把相关投诉信息转交到林业村。接到群众反映的问题后,村纪检委员立刻向村委会汇报,纪检委员带队先是深入小区排查“飞线”充电现象,消除“飞线”充电安全隐患。随后,村党委向上级部门汇报相关事宜,经上级同意后与专业公司取得联系,计划安装充电桩。同时,林业村平台管理员及时在平台对投诉的群众给予了回复。经过实地走访群众需求和现场察看小区情况,确定了电动车充电桩的安装地点和配备数量,由技术人员负责施工,截至目前,智能充电装置已在集贤关小区安装完毕,经过调试,已投入使用。周边村民纷纷表示:“有了智能充电桩,只要拿出手机扫一扫就可以马上充电,而且收费也不贵,以后大家再也不用偷偷在阳台牵线下来给电动车充电了,既安全又便捷,我们很满意。”随后林业村平台管理员通过投诉信息联系到投诉人并告知处理结果,投诉人给予了满意评价。

据统计,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上线以来,累计发放平台宣传单页500余份,处理投诉2起,截止到目前平台注册人数达918人。努力做到让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家喻户晓,切实提升群众监督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