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乡镇(街道)纪检监察协作区工作调度会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8-03   来源: 原创    点击:

8月3日下午,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乡镇(街道)纪检监察协作区工作调度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市乡镇(街道)纪检监察协作区制度化规范化建设推进会精神,集中观看亳州市乡镇(街道)纪检监察协作区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工作经验推广视频《聚指成拳 正风反腐》,解读《关于进一步加强大观区乡镇(街道)纪检监察协作区制度化规范化建设的实施方案》《协作区制度汇编》,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代理主任邱金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委书记郑栅洁对协作区工作批示精神,以及省、市乡镇(街道)纪检监察协作区制度化规范化建设推进会精神,持续深化基层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进一步提升我区协作区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和实体化运作质效,织密扎牢基层监督网,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一线、向群众身边延伸。

会议指出,要提高站位、凝心聚力,充分认识推进协作区建设和实体化运作重要性,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有力有序推进我区协作区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和实体化运作工作。要锚定目标、统筹协作,全面推动协作区建设和实体化运作优质高效,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加强统筹协调,紧密协作配合,集中力量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以协作区制度化规范化建设为抓手,全面推动协作区实体化运作优质高效。努力把协作区打造成政治监督“前沿阵地”、审查调查 “协作高地”、为民办事“暖心驻地”、纪检干部“培训基地”。要尽职尽责、严以律己,努力锻造协作区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锤炼过硬的思想作风、能力素质,以党性立身做事,刚正不阿、秉公执纪、谨慎用权。要扛起政治责任、明确职责任务、强化落实举措,进一步凝聚推进协作区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和实体化运作的强大合力,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以全面从严治党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中心)负责同志,各综合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各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大观经济开发区分管负责同志;区乡镇(街道)纪检监察协作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