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区纪委监委:充分发挥“监督、参谋、纽带”作用,20名特约监察员受聘上岗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8-04   来源: 原创    点击:

“特约监察员就像一面‘镜子’,能够帮助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照’出不易发现的问题,也能为纪检监察工作起到参谋咨询、桥梁纽带、舆论引导作用。此次参观也让我们深入了解了我区近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成效”。这是大观区监委组织第一届特约监察员在大观区党风廉政教育基地进行参观,通过案例警示教育主题厅忏悔录、案例分析等形式,集中展示近年来我区查处的典型违纪违法和职务犯罪案例。

8月4日上午,大观区监察委员会召开特约监察员聘任大会,20名特约监察员正式履职上岗。为做好此项工作,大观区纪委常委会会议专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并以区监委名义印发特约监察员工作办法,为开展这项工作提供了重要制度保证。同时按照政治好、廉洁好、形象好、能力好的要求,组织开展了特约监察员的优选聘请工作。会议学习了《大观区监察委员会特约监察员工作办法》,宣读了《大观区监察委员会关于聘任特约监察员的决定》,并颁发了聘书,同时于会后邀请特约监察员参观了大观区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代理主任邱金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下一步,大观区纪委监委将从积极搭建活动平台、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加强日常管理监督等三个方面切实为特约监察员履职创造良好条件,真正让特约监察员参与到纪检监察工作中,充分发挥好‘监督、参谋、纽带’作用。”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表示。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