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花亭路街道纪工委:聚焦重点领域,加强作风建设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6-20   来源: 原创    点击:

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切实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花亭路街道纪工委聚焦信访维稳、营商环境建设等重点领域,深入开展作风建设监督执纪专项行动。

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思想认识。召开专题会议,就《大观区作风建设监督执纪专项行动方案》进行学习并部署相关工作,压实工作责任,街道纪工委成立督查组,紧盯街道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及落实过程中存在的责任问题和作风问题开展督查,对发现干部作风建设方面的问题线索,及时处置。

聚集重点领域,强化监督检查。成立专项督查组,通过实地走访、检查台账、听取汇报等方式对信访维稳领域《信访工作条例》学习、群众信访件办理化解情况;营商环境“四送一服”,营商便利制度建设情况;生态环保领域花亭河整治情况以及安全生产领域消防、自建房等常态化风险隐患摸排整改情况开展全面督查,保障各部门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改进工作作风,切实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高度重视企业群众反映的合理诉求,立言立行尽力帮助解决。

督促问题整改,转变工作作风。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用督查发现问题,用问责警示震慑,对各领域工作中发现的问题,现场督促整改,现场整改不了的,督促相关部门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压实整改责任,确保问题不解决不放手、问题不整改不放过,对督查中发现的作风问题采取通报批评、谈心谈话等方式及时提醒纠正,切实将纪律挺在前面,助推街道党员干部作风大转变。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