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开设“法纪知识大讲堂” 提升纪检干部战斗力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4-02   来源: 原创    点击:

4月1日,区纪委监委机关“法纪大讲堂”正式开讲。区纪委监委纪检监察一室李根为主任上台主讲,他根据自己多年的理论知识及工作实践经验,向机关各部室、各派出纪检监察组及区委巡察办、纪(工)委书记等二十名干部分享《制作谈话、询问、讯问笔录需注意的几个问题》,让在场的纪检监察干部收获颇丰。

区纪委监委机关认真组织实施,确保全员参与。在确定讲课主题和内容后,按照一月一讲的学习安排,准确把握工作环节,严格落实责任分解,主动营造良好的讲课学习氛围。同时还规定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各派出机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人人上讲台、个个当讲师,以学促思,以践促悟,引导纪检监察干部在“干中学”、在“学中干”,达到学以致用、活学活用的效果。

“法纪大讲堂”的开展有效强化了纪检干部对纪律和法律业务知识的相互学习,提升了纪检监察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监督执纪的能力,更好的打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整体战力强、法纪知识精通的复合型人才队伍。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