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陆应平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议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1-23   来源: 原创    点击:

1月21日上午,区委书记陆应平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市委近期会议文件精神,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习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大成果的深刻总结、关于主题教育重要经验的精辟概括、关于我们党自身建设面临形势任务的科学研判、关于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和使命的重大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要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探索的新经验,形成常态化的工作机制,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把主题教育激发出的干事激情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打好“三大攻坚战”、推进基层治理现代化等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推动不忘初心和使命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让“严”的氛围进一步浓厚起来,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大观提供坚强保障。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强化做好应急管理工作的政治担当、责任担当、使命担当,完善各领域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救援队伍建设,健全风险防范化解机制,进一步强化工作保障,为大观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和谐环境。要坚持守正创新,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基层治理重心下移,细化责任清单,抓好工作落实,加快形成一批可借鉴推广的示范品牌。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大观区2019年度招商引资工作考核办法》。会议强调,要发挥好考核“指挥棒”作用,严格考核结果运用,充分激发全区上下招商引资的积极性、主动性,营造浓厚的工作氛围。要进一步完善招商引资工作机制,改进考核办法,强化责任落实,不断提高招商引资的精准度,以更实的要求、更实的方法推动更多项目落地见效。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区委十届十次全会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表》《全区三级干部大会会议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