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区委区政府举行2020年新春团拜会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1-23   来源: 原创    点击:

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2日上午,区委、区政府举行2020年新春团拜会,区领导陆应平、潘功发、洪源源、汪俊启、吴爱德、王征兵、陈继平、余红松、刘晓丽、程刚、王朝东、汪宏伟等与大家欢聚一堂、喜迎新春,畅叙发展、展望未来,欢声笑语间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

区委书记陆应平代表区四大班子向全区人民拜年,向所有关心支持大观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他指出,过去一年,我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矢志不渝加快转型升级,全力以赴打赢“三大攻坚战”,持之以恒发展民生事业,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纵深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实现了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党的建设不断加强,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陆应平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决胜时刻、攻坚之年,需要一鼓作气、奋力拼搏。我们要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高质量打造现代产业新体系,高标准打好“三大攻坚战”,高效能推进区域社会治理,高水平保障和改善民生,高站位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奋力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

陆应平强调,身处伟大的时代,每个人都能找到人生出彩的舞台,这是我们的幸运和光荣,更是我们的责任和担当,唯有奋进才能不负使命,唯有奋进方能成就未来。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不辱使命,用奋进定义2020,用奋进成就2020,奋力开创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大观崭新局面。

区长潘功发主持团拜会,向全区人民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全区县级领导干部,区机关各部门、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出席团拜会。

团拜会上,我区文艺工作者还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