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大观区:多措并举过“廉节”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1-23   来源: 原创    点击:

2020年春节将至,为切实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区关于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确保全体党员干部度过一个文明节俭春节,区纪委监委就加强春节期间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廉洁自律相关工作多措并举做了专项部署。

一是打好节前“预防针”,通过廉政提醒谈话、微信公众号、短信等方式,发送廉政提醒内容,营造廉洁氛围,引导和教育党员干部强化纪律意识。二是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严明纪律要求。区纪委监委积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积极宣传推广市纪委发布的《廉洁文明过节倡议书》,提醒全区党员领导干部自觉做到”八个严禁”,把春节期间纠正“四风”问题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执行,形成以廉为荣、以俭为荣的良好风尚。三是加强监督力度,严格执纪问责。春节期间区纪委将通过设立举报电话、暗访督查等方式多种渠道收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线索,严防党员干部生“节日病”,切实杜绝违纪违规行为。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