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大观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1-20   来源: 原创    点击:

1月19日下午,大观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区委书记陆应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推动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不断深化自我革命,牢记初心和使命,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大观。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方世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潘功发主持会议。

陆应平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始终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以新思想领航定向更加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决,干事创业精气神更加充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更加有效,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更加巩固,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更加有力,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重要成果。

陆应平强调,在主题教育中,我们结合实际,进行了新探索、积累了新经验。我们深刻认识到,必须聚焦主题主线,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做好一切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必须注重示范带动,充分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必须坚持问题导向,敢于正视问题、勇于解决问题;必须站稳群众立场,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必须从严督促指导,确保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必须锤炼严实作风,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过硬作风创造过硬业绩。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看到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善始善终、善作善成,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真正落到实处。

陆应平强调,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突出政治引领,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常新;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深化自我革命,真刀真枪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发扬斗争精神,激发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要加强制度建设,建立健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长效机制;要坚持以上率下,充分发挥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要切实改进作风,全面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继续保持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的奋斗姿态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大观提供坚强保证。

方世江指出,主题教育期间,大观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体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规定动作务实严谨,自选动作特色鲜明,取得了丰硕成果。要持续深化理论学习,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不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要持续提升政治站位,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持续强化整改落实,推动问题彻底改到位;持续抓好建章立制,推动践行初心使命常态长效;持续激励担当作为,推动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不断开创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