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区人民检察院:送法进乡村 普法“零距离”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1-19   来源: 原创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平安大观建设,让更多群众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成果,11月18日,大观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荣带领检察干警分别到海口镇、十里乡,开展“送法进乡村”活动。

活动期间,在海口镇安庆农商银行服务大厅门口、十里乡文化广场分别设立普法宣传咨询台,同时展出6块宣传版面。通过向过往村民发放法律宣传资料和宣传物品、讲解展板,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让村民了解法律,了解检察院的职能职责,营造全民参与、共建法治乡村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物品等近300余份。今后该院将继续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活动,为平安大观建设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