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区纪委来海口镇督导深化“三个以案” 警示教育“回头看”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1-20   来源: 原创    点击:

11月19日下午,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肖启燕一行到海口镇督导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回头看”工作开展情况,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恭飞陪同。

会上,李恭飞汇报了海口镇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回头看”10个重点工作领域一些做法和取得的成效。

督导组一行详细查看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情况及“回头看”工作贯彻落实情况相关资料,并就海口镇扶贫工作及大棚房改造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督导组对海口镇开展警示教育的相关做法给予了肯定,认为海口镇重视程度高、规定动作落实细、自选动作有特色,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督导组还就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灾后倒房户重建工作中存在问题的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会后,并深入灾后重建安置点实地督查安置点建设情况要求施工方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11月底一层安工。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