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党建引领 志愿同行 全民参与——玉琳路街道凝心聚力助推文明创建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8-06   来源: 原创    点击:

自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以来,玉琳路街道以党建引领,志愿同行,全民参与,凝聚文明创建力量,使文明和谐的氛围深入民心,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党建引领,打造文创红领先锋队

街道发挥社区红领工作站作用,发动驻点单位党员、辖区居民党员、政法干警等,带头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通过先锋引领带动群众、团结群众、引导群众,凝聚更为强大的工作合力,推动辖区文明创建工作持续深入开展。

志愿同行,携手齐聚创城志愿队

街道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为抓手,立足居民群众实际需求,突出辖区自身特色,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滨江苑社区老党员义务巡逻队、四眼井社区志愿红党员服务队、巾帼志愿者、青年志愿者纷纷参与到文明创建工作中,助推街道文明城市创建更上新台阶。

全民参与,人人争做玉琳文明人

街道志愿者走进居民小区、辖区单位、商户门面,上门宣传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张贴宣传展板,宣传文明创建知识,并利用微信群积极宣传文明创建,进一步提高居民知晓度。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越来越多的群众积极投身到街道文明创建工作中,成为推动城市文明进步的力量。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