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皖河农场公司召开新晋管理人员廉洁谈话会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7-07   来源: 原创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升新晋升任职干部廉洁自律意识,6月8日下午,皖河农场公司召开新晋升管理人员廉洁谈话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英晴、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新晋升的7名中层正职和10名中层副职进行廉洁谈话。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英晴代表农场公司党委向全体新晋升管理人员表示祝贺,他要求新晋升管理人员要增强学习意识,提升自身政治素质,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徐英晴强调:新晋升管理人员一是要深学笃行,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二是要清以自修,认真落实反腐倡廉规定;三是要以德修身,增强担当意识,弘扬务实作风。

17名新晋升任职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晋升晋级是荣誉、是动力也是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锻炼业务本领,坚持廉洁自律,在新的岗位实现新作为,为农场公司新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