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宣传部、区纪委走进大湖社区开展“扫黑除恶”暨反邪教宣传活动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7-03   来源: 原创    点击:

为进一步加大反邪教宣传力度,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开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区环境,6月28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区纪委在大湖社区水上公园开展反邪教、暨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市委、区纪委领导及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群众发放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以及关于扫黑除恶的宣传资料,引导广大群众远离邪教,崇尚科学,树立防范和抵制邪教的意识。同时,让广大群众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鼓励群众积极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并向居民介绍了扫黑除恶举报方式。

本次宣传活动不少辖区居民表示,听了宣讲,对“扫黑除恶”及反邪教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增强了法制意识和防范能力。生活中,自愿做一名反邪教宣传员,向家人、朋友及邻居宣传反邪教常识,让身边人远离邪教的危害。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