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区四大班子领导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5-31   来源: 原创    点击: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29至5月30日,区委书记潘功发、区长金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洪源源、区政协主席汪俊启等四大班子领导分别到市政府机关幼儿园和德宽路第一小学开展“六·一”慰问活动,并向全区少年儿童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向全区教育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区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随同参加慰问。

在市政府机关幼儿园,潘功发一行首先查看了幼儿学习生活环境,观看了幼儿园活动视频并听取校园文化、特色办园等情况汇报,随后在音乐厅,与在校师生一同观看了孩子们的歌舞、朗诵表演等节目。潘功发对市政府机关幼儿园倾情办学以及幼儿的茁壮成长表示欣慰,勉励幼儿园遵循幼儿身心发展规律,寓教于乐,培养孩子良好生活习惯,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

潘功发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和支持基础教育发展,不断加大基础教育调研和师资力量投入,争取一年解决一个问题,逐步提升我区基础教育水平。广大教育工作者要不断探索新时期儿童工作的新规律新特点,用心用力用情办学,着力加强儿童兴趣特长培养;要关注校园安全,从细微处着手,为他们健康成长提供良好环境。

在德宽路第一小学,金玉一行认真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关于校园建设、教育教学及学生学习生活等情况的介绍,实地参观了学校计算机室、录播室等场所,对该校特色教育和先进办学理念等给予充分肯定。来到音乐舞蹈室,金玉观看了“六·一”少儿节目展演,并向少年儿童送上节日的祝福,向辛勤耕耘一线的教育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对社会各界给予少年儿童的关心和重视表示衷心感谢。

金玉勉励学校要坚持“全面发展、基础扎实、个性优良、学有所长”的育人目标,以学生为主,以课堂为主,课内外结合,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要注重引导孩子们从小树立远大志向,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和红色基因,厚植家国情怀,为大观区教育均衡化发展不懈努力。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