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龙山路街道纪工委:多举措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6-05   来源: 原创    点击:

为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龙山路街道纪工委坚持强化政治监督,深化“四风”纠治,多措并举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走深走实。

抓教育,拧紧思想“总开关”。利用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党员大会、驻点领导上党课等契机,强化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的学习领会;重点学习区纪委编印的案例警示录和违纪人员忏悔录等,用身边案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实现警示教育全覆盖,进一步教育引导全街党员干部增强政治定力,提升党性修养,坚守理想信念。

严监督,筑牢廉政“防火墙”。坚持把监督执纪融入街道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日常监督,重点围绕安全生产、营商环境优化、惠民资金发放、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基层“小微权力”运行情况等,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不断强化廉洁从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进一步筑牢纪律红线。今年以来,街道纪工委开展各类监督检查10余次,走访企业及个体户5次,批评教育2人,约谈惠民资金发放工作人员6人次。

畅渠道,架好干群“连心桥”。街道纪工委多途径、全方位推进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建设,畅通群众监督渠道,通过线上网格长、单元长微信群,线下群众服务大厅张贴宣传单、放置易拉宝等多形式宣传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积极引导群众注册、点击,加强对基层小微权力的监督,确保基层微权力在“阳光”下运行,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截至目前,街道小微权力注册2251人,点击量为105100人次,办理群众反映件2件,均妥善办理,群众满意度100%。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