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菱湖街道菱湖社区:开展廉政党课教育 筑牢底线思维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5-31   来源: 原创    点击:

为激励社区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廉洁自律意识,5月30日,菱湖社区党委组织开展廉政党课教育,社区“两委”班子、党员代表等三十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菱湖社区党委书记袁芳以“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为主题,给与会党员上了一堂廉政党课。课上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一是在思想境界上要强化四种意识,增强党的意识、群众意识、责任意识、自律意识,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打造一支风清气正的队伍;二是要在道德修养上做到“慎初、慎独、慎友、慎言、慎好”,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三是要把好“三关”,把好家庭廉政关、重点岗位关、廉政监督关,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底线思维,持续强化纪律作风建设。会上还通报了近期某社区党委副书记的违纪案例,要求社区“两委”班子带头,时刻保持廉洁自律,确保不触碰纪律红线。

与会社区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将以此次廉政教育为契机,增强纪律观念和守法意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守底线、不越红线,做到爱岗敬业、廉洁自律,做一名知法、懂法、守法的合格党员。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