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十里铺乡:“监督一点通”打通基层治理“最后一公里”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4-14   来源: 原创    点击:

“现在宿舍区区间道路私搭乱建全部拆除了,卫生死角也清理干净了,看着路都宽敞了不少,天天从这路过心里也不堵了!”这是近日,大理石宿舍区居民对其在“监督一点通”反馈问题妥善解决后的满意回复。

据悉,该宿舍区权属关系复杂,问题处理涉及部门较多。为此,红水塘社区红领工作站、人大代表工作室等多部门联动参与,共同协商处理,后续环境整治提升阶段由红水塘社区全面监督执行。社区商议好处理方案后,立即联系京环对卫生死角进行统一清扫保洁、找工人对绿化树木进行统一修剪,并对宿舍区周边环境进行整体摸排清查,针对私自圈地、“花坛种菜”等现象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发放温馨提示卡,鼓励周边居民提高环保意识,共同参与到文明社区建设中来。经过此次全面整治提升行动,宿舍区环境已焕然一新。

应民之所呼,解民之所忧,把监督送到群众的“指尖”。据悉,自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上线以来,十里铺乡红水塘社区始终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解决问题为落脚点,充分利用便捷服务的线上监督渠道,重点提升社区基层治理效能。今年,社区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共收到投诉件3条,已全部处理完善,群众满意度100%。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