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区纪委监委:开展“宜居靓家园 健康新生活”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4-11   来源: 原创    点击:

2023年4月是第35个爱国卫生月。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爱国卫生运动优良传统。4月11日下午 ,大观区纪委监委组织委机关党员干部,前往玉琳路街道太平寺社区,开展“宜居靓家园 健康新生活”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该区纪委监委党员干部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和团结协作的精神,拿着扫帚、抹布、垃圾钳等工具,对公共区域的卫生死角、背街小巷、老旧小区居民楼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全方位的清理整治,在大家相互配合下,社区环境卫生得到了明显改善,面貌焕然一新。此外,该区纪委监委还联合太平寺社区党委向社区居民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向居民讲解、普及爱国卫生月知识。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们还以“牢固宗旨意识,厚植为民情怀”为题,深入开展“学精神、悟思想、促提升”主题交流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观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良好形象,也用实际行动向人民群众倡导了健康生活方式,传播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下一步,该区纪委监委还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找准为民服务的着力点和落脚点,定期组织开展能让党员受教育、群众得实惠的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党员干部传承光荣传统、树牢为民情怀、强化党性修养、砥砺忠诚品格。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