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菱湖街道柏子桥社区: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在阳光下推行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3-21   来源: 原创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对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的知晓率和使用率。柏子桥社区采取“线上+ 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精心组织,提前谋划,积极发动辖区社区工作者走街串巷、入户宣传,打通服务群众和群众监督的“最后一公里”。

线下入户近民意。组织志愿者进行入户宣传推广,与居民进行面对面的宣传,通过发放《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宣传册,向居民朋友讲解小微平台宣传图及如何注册,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大家了解平台的作用、意义和具体内容,手把手教居民注册登记、查询小微权力清单、查看社区公示信息等操作流程。

线上宣传连万家。依托社区小喇叭、LED屏、QQ群、居民微信群、单元长群、工作人员朋友圈等线上阵地进行全面宣传,充分调动居民的参与热情,营造良好宣传氛围。同时鼓励居民积极行使公民权利,共同参与监督检查,切实维护好群众利益。

截至目前,社区累计发放宣传单页656份,张贴宣传海报12张。下一步,柏子桥社区将及时更新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信息公示,充分保障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通过多方渠道推广宣传,让群众更加积极主动参与到基层权力监督中来,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