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邱金生开展春节前重点工作督导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1-18   来源: 原创    点击:

1月17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邱金生“四不两直”深入蜡烛山森林防火卡点、乡镇职工食堂、净相新材料公司、德宽路街道马山社区、菱湖街道等地。实地督导安全生产、森林防火、信访维稳、作风建设、营商环境、新阶段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

邱金生在督导时强调,要守牢安全底线,认真贯彻全区大安全调度会精神,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用心用情抓好信访工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着力为春节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要筑牢疫情防线,严格落实“两及时、两确保”,紧盯“一老一小”、基础疾病患者和春节返乡人员等重点人群,做好信息摸排梳理上报、老年人口疫苗接种、药品供应、患者救治、健康服务等重点工作,最大限度“保健康、防重症”。要不碰“四风”红线,把“节点”当“考点”,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杜绝打牌赌博、酒驾醉驾等违纪违法问题的发生,带头做遵纪守法的典范,把好“年关”过好“廉节”。

邱金生还前往龙山路街道物华大厦、玉琳路街道毛毯厂旧址,实地查看有关安全隐患排查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