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潘功发主持召开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信访暨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9-16   来源: 原创    点击:

9月16日上午,区委书记潘功发主持召开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信访暨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区领导程亮、方正平、黄瑾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街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各乡镇(街道)、大观新城建设管理局、皖河农场及区直有关部门就贯彻落实《大观区做好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信访工作总体方案》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汇报,区委、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依次进行点评部署。

潘功发在讲话中强调,要强化“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做好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信访工作。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是当前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是对全区上下的一次政治大考、能力大考、作风大考。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从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始终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警觉性、警惕心,以“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负责态度,从严、从细、从实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要提高“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下大力气解决突出问题。坚决做到“五个严防”,全面守牢政治安全生命线,突出抓好疫情精准防控,一丝不苟强化安全监管,深入打好社会稳定主动仗,用心用情用力抓好信访工作,及时防范和化解网上舆情风险。要构建“人人担当作为”的大格局,坚决打好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信访这场攻坚战。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履职尽责,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把更多时间和精力放在维护大局稳定上,不畏难、不懈怠,连续作战、再接再厉,确保大局安全稳定。要营造“层层守土有责”的好氛围,齐抓共管维护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区、乡、村三级要各尽其责、密切配合,进一步健全研判预警、协调联动、应急处置、值班值守等工作机制,“专群结合”织密维稳安保信访“一张网”,细化任务,深化措施,强化落实,确保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办好自己的事,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以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