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潘功发开展第二十二次“蹲点领办”调度海口镇安全环保工作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9-16   来源: 原创    点击:

9月15日下午,区委书记潘功发前往海口镇开展第二十二次乡村振兴“蹲点领办”,专题调度安全环保工作。区委副书记张晨、副区长杨丽,区直有关部门、海口镇、村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潘功发一行随机督察了海口镇农户自建房、安原社区联建片生活污水收集及人工浮岛设施项目、海口家具城、巨网村自来水厂、集镇生活污水处理厂,并与农户、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现场对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随后潘功发在大观区乡村振兴一线指挥部主持召开调度会,听取海口镇安全环保工作开展情况及海口镇域范围内各类安全隐患和环境问题整改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重点工作作安排部署。

潘功发强调,要绷紧弦,切实担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以安全之“安”,支撑社会大局之“稳”,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查隐患,聚焦住房、道路、环保、消防、饮水、长江禁捕、疫情防控等重点领域,常态化开展排查,关口前移、以防为先、抓早抓小,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要补漏洞,坚持问题导向,针对排查到的安全风险隐患,建立问题清单,对照精准落实整改措施,做到即查即改、立行立改,确保取得实效。要严整改,针对生态环保督察、自建房安全大排查、消防安全督察等发现的问题,不讲条件、不打折扣,全面整改落实到位。要抓调度,加强对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部位、重点时段的调度和监管,多方发力、齐抓共管,织密织牢安全网。要勤督查,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要求,全方位、多频次开展工作督查,通过一层层部署,一步步推进,一环环落实,全力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