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潘功发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暨十一届区委深改委第四次会议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6-29   来源: 原创    点击:

6月27日下午,区委书记潘功发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暨十一届区委深改委第四次会议,研究部署稳经济措施、暖民心行动、安全生产、事业单位职员等级晋升等工作。区领导金玉、洪源源、汪俊启、张晨、余红松、程亮、刘小平、陈慧、邱金生、方夏等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和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在安徽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有关会议、文件精神。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大观区关于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实施方案》。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折不扣把中央和省、市系列决策部署在大观落实到位。要突出纾困解忧,特别是紧盯企业个性化的堵点难点问题,拿出精准管用的举措,实实在在为企业“雪中送炭”。要坚持综合施策,既提供针对性、导向性强的政策支持,又主动对接做好服务保障,系统优化营商环境。要提高工作效率,坚持把方便留给企业、把问题留给自己,推动各项举措更快捷、更通畅、更精准地直达市场主体,让企业应享尽享、应享快享。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暖民心行动工作调度会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区暖民心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名单和专项方案。会议强调,要把实施10项暖民心行动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用心用情用力让群众看到变化、见到实效、得到实惠,赢得群众的支持和口碑。要真谋划,以灵活的思路创新开展暖民心行动,切实提高工作成效。要会整合,盘活利用各类资源要素,创造条件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树亮点,结合大观实际,进一步巩固培植就业、老年助餐等工作优势,精耕细作打造特色品牌。要补短板,加大菜市场“建改转”、便民停车等工作推进力度,真正做到群众心坎上。要以点带面,力求整体突破,将一项项好事实事串联成大观的美丽“风景”。

会议听取了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对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逐一作了部署安排。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坚决扛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防汛抗旱、消防安全、防溺水等各项防范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环境。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要严格落实行业领域监管责任和属地管理责任,扎扎实实开展各类专项行动,及时发现和消除风险隐患,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会议研究了开发区雇员工作,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大观区事业单位管理岗位职员等级晋升工作实施细则(试行)》。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