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潘功发主持召开落实市委主要负责同志“优环境 稳经济”活动 现场集中办公交办任务部署会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6-24   来源: 原创    点击:

6月24日上午,潘功发主持召开落实市委书记张祥安“优环境 稳经济”活动现场集中办公交办任务部署会。区领导张晨、余红松、江俊杰、邱金生、方夏、徐进军、杨丽、余忠轩及区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对6月23日上午市委书记张祥安在大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开展集中办公交办的事项进行了一一分解,对13家企业提出的33项问题逐条研究分析,逐项明确重点任务、牵头领导和责任单位、时间节点。

调度过程中,潘功发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将交办事项转换成具体行动,提高效率、对单销号,用心解决企业诉求,着力打造“满宜办”一流营商环境,让交办任务件件落地、事事有果。要切实提高执行力,主动对接,相互配合,发扬钉钉子精神,把工作抓彻底、抓深入、抓到位、切实消除工作推进的障碍和堵点,确保各项工作不折不扣地落地见效。要强化督查督办,区纪委监委及“两办”要加强跟踪督办,对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开展动态督查。要建立区委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轮流定期调度机制,确保所有交办事项落实有抓手、有进度、有成效。(撰稿人:王菁  审稿人:王灿)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