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共青团安庆市大观区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6-06   来源: 原创    点击:

5月31日,共青团安庆市大观区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召开,来自全区各个领域,各条战线的100名团代表带着全区团员青年的期望和建议参加大会,共商大观区共青团发展规划。

区委书记潘功发到会祝贺并讲话,团市委书记项薇到会指导。区领导洪源源、汪俊启、余红松、陈洪涛、程亮、江俊杰、刘小平等出席会议。区委副书记张晨主持开幕式。区群团组织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优秀青年代表应邀参加会议。

潘功发代表区四大班子,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指出,区第十四次团代会以来,各级团组织大力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优良传统,以主人翁姿态,积极投身大观改革发展稳定的生动实践,在各个领域、各条战线上创造了出色业绩。团区委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履行职能,在引领青年爱党爱国、建功立业,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共同发展,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广大青年活跃在经济发展的主战场、社会建设的第一线、服务群众的最前沿,充分展现了敢于担当、敢挑重担、敢闯敢拼的勃勃英姿和青春力量。

潘功发强调,大观广大青年要争当新时代“四有”青年,让青春在建设现代化美好大观的壮丽事业中绽放光彩。一要以坚定信念把准人生航向,争当新时代有志青年。自觉把个人理想追求与“国之大者”紧密联系起来,把个人成长进步融入大观改革发展稳定事业,在激扬青春、奉献社会中,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紧跟习近平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二要以岗位建功诠释奋斗价值,争当新时代有为青年。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发扬“初生牛犊不怕虎”“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冲劲闯劲,更加主动地投入到高质量发展的主战场、创新创业的最前沿、共同富裕的大场景,努力闯出一片新天地,创造出令人刮目相看的新成绩。三要以勤学笃行锻造过硬本领,争当新时代有才青年。努力在青年阶段把人生奋斗的基石打深、打牢,主动到基层一线和艰苦环境摔打磨练,在知行合一中,努力成为学有所长、业有所专、技有所精的行业骨干、青年先锋。四要以优良品德引领风气之先,争当新时代有德青年。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自觉抵制拜金主义、享乐主义、极端个人主义、历史虚无主义等错误思想,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位的人生。

潘功发强调,共青团要把“四个塑造”作为面向未来、再立新功的重要遵循,紧紧围绕“四个始终成为”的希望和要求,扎实推进政治建团、改革强团、从严治团,团结带领青年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先锋分子。团干部队伍要自觉践行群众路线、树牢群众观点,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努力成为一支让党放心、让青年满意的高素质团干部队伍。各级团组织要坚持党管青年原则,帮助青年发展、支持青年创业,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为广大青年成长成才创造有利条件。

项薇代表共青团安庆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近年来大观区共青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共青团工作提出旗帜鲜明讲政治、服务大局显担当、心系青年接地气、从严要求强组织等殷切期望。

大会审议通过了共青团安庆市大观区第十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共青团大观区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

闭幕会后,共青团安庆市大观区第十五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共青团大观区第十五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常委。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