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德宽路街道:持续推进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建设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7-25   来源: 原创    点击:

连日来,德宽路街道持续发力,通过加强业务培训和指导,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健全日常管理机制等措施,持续推进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建设。

组织专题业务培训。街道纪工委召开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推广应用工作布置会,全面动员部署“监督一点通”平台宣传推广应用工作,要求社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平台建设的重要意义,明确专人负责此项工作。同时,进行具体业务培训,从操作流程、信息发布、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和演示,现场交流互动、答疑解惑。

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各社区通过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进行广泛宣传。一方面,在网格服务、党员微信群发布平台使用说明,让在外工作生活的居民及时了解并学会使用平台;另一方面,在社区公开栏张贴宣传海报、在社区办事大厅放置易拉宝,全面宣传平台。此外,各社区还利用党员大会、居民代表大会以及日间养老服务活动等向群众发放并讲解宣传资料,全面提升群众对平台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健全日常监督管理机制。街道纪工委牵头,组织专门力量,对各社区平台宣传推广、信息录入等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对存在宣传推广不到位、投诉办理不及时、群众满意度低等问题的社区,第一时间对主要责任人及具体操作员进行谈话,以严格的监督管理,切实提高他们的工作质效,确保小微权力在阳光下运行、群众诉求一键通达。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