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区纪委监委:全力以赴迎检查,坚守责任促提升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9-08   来源: 原创    点击:

为督促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落实,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效,9月7日上午,市纪委监委第四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宓浩率监督检查组一行至大观区纪委监委开展纪检监察重点工作监督检查月活动。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继平主持会议,并就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双招双引”、疫情防控、房地产领域“三难”问题专项整治、违法用地整改和“小微权力”制约监督等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随后,检查组通过翻阅台账、实地走访安庆市兆丰印染有限公司等方式,围绕九大方面开展监督检查。检查组对我委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表示肯定,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反馈,督促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举一反三,确保落实到位。陈继平表示,此次监督检查月活动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找问题、抓整改、办实事、促落实”,大观区纪委监委将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进行有效整改,及时查缺补漏,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检查组强调,在后续工作中要继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将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注重发现和解决问题,同步加强问题整改后续跟踪工作,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光昕)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