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潘功发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暨深改委会议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8-16   来源: 原创    点击:

8月13日下午,区委书记潘功发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暨深改委会议,研究部署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区领导金玉、洪源源、汪俊启、王朝东、陈继平、余红松、陈洪涛、程亮、江俊杰、刘小平、陈慧、方夏等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党外人士座谈会、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会议以及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传达了省委、市委近期重要会议精神,专题学习《安徽省林长制条例》等文件精神。

会议研究《关于成立乡村振兴五大专班工作方案》《大观区乡村振兴社会帮扶“多企帮一村”行动指导意见(送审稿)》,同意成立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五大专班。会议指出,全区上下必须站在政治、全局的高度,把乡村振兴放到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大观建设全局中统筹考虑,举全区之力、聚全区之智,奋力推进乡村振兴先行示范区建设。各专班组长要深入谋划、迅速行动,出台专班工作方案,确保上级关于乡村振兴的决策部署在大观落地生根。要充分调动全社会力量,特别是各类企业的积极性,实施社会帮扶“多企帮一村”行动,坚持精准对接,突出项目引领、加强产业带动、注重利益链结,确保调动社会力量助力乡村振兴取得实效。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大观区关爱政法干警有关措施。会议指出,关心关爱政法干警是落实省委督导组对我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反馈意见的具体举措,特别是基层政法干警,要给予特殊关爱,做到政治上激励、工作上鼓劲、待遇上保障、人文上关怀,千方百计帮助解决各种实际困难,不断提升政法系统基层基础能力建设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