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张祥安在大观区调研时强调 牢固树立工业立区兴区强区思想 以崭新状态和奋斗姿态向着更高目标迈进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7-12   来源: 原创    点击:

7月8日,市委书记张祥安深入大观区企业、社区,调研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管理情况。市委秘书长张劲松随同调研。

近年来,大观区大力发展总部经济,汇峰广场已经汇聚总部经济企业14家,主营无车承运、网络货运的安徽星微网络科技就是其中一家。张祥安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经营、行业发展等情况。他要求,大观区要为企业做好服务,招引关联工业项目,推动相关产业持续稳定发展。在克林泰迩再生资源科技有限公司,张祥安深入生产车间,了解产品技术、项目建设等情况,鼓励企业进一步扩大产能,引领带动上下游企业落户,形成规模效应。张祥安还查看了十里铺乡十万平米标准化厂房项目,对该乡集中要素资源建设标准化厂房、打造特色园区的思路给予肯定,要求加快建设进度、加大招商力度,让项目尽快发挥效益。

张祥安还来到宜园小区,实地了解老旧小区改造情况。他强调,老旧小区改造得好,还要管理得好,要加快引进专业化物业管理,实现小区有人管、管得好、可持续。在免锣巷公园,张祥安查看了水系清淤、生态修复、河岸改造等情况,要求把周边地块规划好利用好,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大观区积极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率先建设的智慧大观联动中心已经试运行。在详细了解联动中心硬件建设、软件开发、应用服务等情况后,张祥安说,联动中心整合各类数据资源,发挥出整体效益,破解了多头建设、重复浪费的问题,花钱少、效果好,要总结推广。

随后,张祥安主持召开座谈会。在听取大观区工作情况汇报后,张祥安指出,大观区“双招双引”推进有力,招商氛围日渐浓厚,发展思路日渐清晰,主要经济指标表现良好,工作抓得扎实、富有成效,成绩值得充分肯定,但也存在经济体量偏小、工业偏弱、空间受限等问题和困难。要拉高标杆、放大格局,跳出安庆审视大观、发展大观,自觉把工作放在全省乃至长三角的大局中去比较和谋划,以崭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向着更高目标迈进。

张祥安强调,大观区要牢固树立工业立区兴区强区的思想,进一步在工业项目上聚焦发力。要提高“双招双引”项目品质和工作成效,围绕主导产业招引土地需求小、产出水平高的项目,同时加快项目落地建设,提高履约率、开工率、投产率、达产率。要坚持结果导向,深入实施“链长+项目长”和“比晒拼创”等推进机制,进一步压实责任、激发干劲,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取得更大成效。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