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区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4-22   来源: 原创    点击:

4月21日上午,区委书记、区委党史学习领导小组组长陆应平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区领导潘功发、洪源源、汪俊启、吴爱德、王征兵、陈继平、陈洪涛、余红松、程刚、王朝东、李玉本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一室五组”工作情况汇报,分析了存在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开展全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传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拓展学习深度和广度,持续提升党史学习教育质量。要加大宣传推介力度,谋划好选题、组织好采编,真正讲好大观故事,传播大观声音。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好红领工作站等平台载体,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办出特色、办出品牌。要突出问题导向,深入一线加强指导督导,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撰稿人:刘鹏  审核人:黄蓓蕾、柯丽婷)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