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市委书记张祥安在我区调研时强调 拉高标杆 招大引强 以大项目撑起高质量发展“四梁八柱”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4-12   来源: 原创    点击:

4月11日上午,市委书记张祥安深入我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领导张君毅、宋圣军,区领导陆应平、潘功发等陪同调研。

在沙漠洲生态公园,张祥安实地察看长江岸线综合整治工作,强调要拉高标杆、对标一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真正把沙漠洲打造成滨江生态公园和沿江景观带的样板,为全市树信心、作示范。

在皖西南现代物流产业园、绿色产业园、环保涂料产业园,张祥安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他指出,涂料产业特别是工业涂料大有可为,企业要加强与高端技术研究所对接合作,不断提升科技含量,推动产品迈向高端;园区要瞄准涂料产业头部企业和上下游企业招大引强,强化龙头企业带动,促进产业集聚发展。他强调,大观区要千方百计为发展找空间,同时要在有限的空间内拉高标杆、保持定力,紧盯高端材料、新型材料、现代物流等产业,着力招引规模大、水平高、产出多的企业,以大项目撑起高质量发展“四梁八柱”。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