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禁毒宣传入社区 禁毒知识入人心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3-26   来源: 原创    点击:

为切实提高居民的禁毒意识,全面推进禁毒教育社会化,加强辖区居民的禁毒宣传教育工作。近日,大观区纪委监委联合太平寺社区开展禁毒知识进社区禁毒帮扶活动。

志愿者们向居民详细讲解毒品的种类、危害等相关知识。普及禁毒法律、法规,积极宣传禁毒知识,倡导大家共同携手,自觉抵制毒品,从思想上、心理上树立毒品防范意识,构筑拒绝毒品防线,共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提高了居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充分调动了社区禁毒的积极性,切实提升了人民群众抵御毒品的自觉性,营造了社区禁毒宣传教育的浓厚氛围。大观区纪委监委将继续联合太平寺社区,加大禁毒宣传,做到强宣传、户户知、入人心,全面提高人民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意识和抵御毒品的能力。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