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陆应平全程参加指导十里铺乡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3-09   来源: 原创    点击:

3月8日下午,区委书记陆应平参加指导十里铺乡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区指导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前,陆应平认真审阅了十里铺乡领导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对开好会议提出了明确要求。会上,书面通报了十里铺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乡党委书记余竹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分别作了自我批评。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立即对其开展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陆应平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到位、主题主线扣得较紧、相互批评辣味十足、整改措施务实管用,取得了红脸出汗、醒脑提神、加油鼓劲的良好效果,达到了锤炼党性、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会后,要进一步完善问题、任务、责任、标准“四个清单”,切实把会议成果转化为抓落实、促整改的强大动力。

陆应平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将总书记讲话批示作为政治要件,严格执行“三必须”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十里铺乡落地生根。要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精准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全面落实学习内容、科学安排工作举措,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要勇于担当作为,乡领导班子要充分发挥“头雁效应”,以身作则、以上率下,聚焦20项重大工程、13个国字号品牌创建、“三地四区”建设,围绕招商引资、园区转型升级、集体经济发展、市域社会治理试点、常态化疫情防控、统筹发展与安全等重点工作,清单化管理、项目化实施、责任化推进,努力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上取得更大成绩。要从严管党治党,不折不扣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确保反馈问题真改、实改、彻底改;从严从实抓好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聚焦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减存量、扼增量、控变量;认真谋划组织好换届工作,持续用力抓好正风肃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