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陈继平深入基层开展工作调研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2-25   来源: 原创    点击:

2月23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继平率队先后深入菱湖、玉琳路街道开展工作调研。街道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中,陈继平与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交流座谈,深入了解2020年菱湖、玉琳路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平安建设、疫情防控、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21年各项重点工作部署推进情况。

陈继平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发展起步之年,也是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大观建设开局之年,任务艰巨、意义重大。街道党工委班子一要讲政治抓学习,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论述、党的最新政策理论成果,开展党史教育,夯实思想根基,找准践行“两个维护”的着力点。二要讲责任促落实,围绕实施20项重大工程、创建13项国家级品牌、推进“三地四区”建设、街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大事要事,明确目标、强化措施、狠抓落实。三要讲纪律守规矩,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惩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严肃社区“两委”换届纪律,强化作风建设,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四要讲监督强保障,街道纪工委要聚焦主责主业,全面发挥监督保障执行,完善促进发展作用。紧盯问题线索,用好问责利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调研中,陈继平还认真听取了街道党工委对全区纪检监察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就开展好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街道党工委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