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陈继平走访慰问对口帮扶群众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2-04   来源: 原创    点击:

2月3日下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陈继平赴海口村走访慰问对口帮扶群众,送去区委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庆虎,大观经济开发区国土规划局、海口村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在群众杨孝中家中,陈继平深入房前屋后,实地查看了杨孝中家庭生活起居情况,详细了解脱困后的收入状况和后续帮扶政策落实情况及相关需求。鼓励他要保持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在党的关心关怀下,将家庭经营好,让日子越过越幸福。同时,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物资,祝福他过一个幸福美满、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