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陆应平主持召开安庆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大观代表团会议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1-20   来源: 原创    点击:

1月19日下午,安庆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大观代表团会议召开。大观代表团团长、区委书记陆应平主持会议,副团长、区长潘功发,副团长、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洪源源,市人大代表、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继平出席会议。区法院院长章伏虎、区检察院检察长朱伟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审查了安庆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安庆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安庆市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与2021年预算草案的报告。

代表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政治站位高,总结成绩准,谋划思路清,工作举措实,明确了今后五年安庆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和战略任务,提出了2021年重点做好的十个方面工作,通篇展示了改革创新的时代精神,体现了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彰显了执政为民的根本宗旨。

代表们表示,大观区将严格对标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十三次全会和本次“两会”精神,着力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经济发展、产业转型、加快融入长三角、提升城市品质、乡村振兴、绿色发展、民生保障、社会治理等方面聚焦发力,为奋力实现安庆市“进百强、上台阶”的宏伟目标,谱写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现代化美好安庆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推荐了监票人,讨论了选举办法草案。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