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区纪委监委:强化纪律作风保障 守住政治安全底线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9-23   来源: 原创    点击:

日前,大观区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全区重点工作推进会,学习贯彻全市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着力打造“平安安庆”动员会及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年内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强化纪律作风保障,牢固树立干事创业鲜明导向,激励全区干部攻坚克难、奋勇担当,以过硬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实现“十四五”精彩开局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保持稳中有进、进中向好态势,经济运行有亮点,双招双引有活力,重点工作有成效,干部队伍有干劲,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要继续保持奋进势头,对照目标、查漏补缺,全力冲刺四季度,确保实现“十四五”精彩开局。

会议指出,安全是发展的最大前提,要把安全放在更加突出位置,扎实开展平安大观建设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坚决做到“五个不发生”。要牢牢守住政治安全底线,紧抓政权安全核心,坚决巩固主流意识形态,严密防范各类渗透破坏活动。要牢牢守住公共安全底线,聚焦特殊人员、重点部位、重点领域持续发力,不断提升安全防护和应急处突能力。要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聚焦道路交通、危险化学品、建筑施工、消防安全、燃气安全等重点领域,开展安全隐患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治,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要牢牢守住信访维稳底线,全力推进信访积案“百日攻坚”,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要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底线,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措施,安全有序推进疫苗接种,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强调,要紧扣发展第一要务,加强经济运行分析调度,持续推进“双招双引”,积极破解产业空间瓶颈,为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突出抓好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推深做实河湖长制、林长制、田长制改革,积极拓宽绿水青山向金山银山转化通道,不断提升我区生态文明建设水平。要统筹抓好棚改攻坚、民生工程等各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加强跟踪调度,形成工作闭环,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实现争先进位。(代伟)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