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赓续精神血脉 凝聚奋进力量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7-01   来源: 原创    点击:

2021年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大观区纪委监委第一时间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体收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接受党性洗礼,锤炼政治品格,凝聚奋进力量。

在随后召开的大观区第十一届纪委第一次常委会议上,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继平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新一届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要保持绝对忠诚,做政治清醒的明白人;保持团结协作,做顾全大局的带头人;强化使命担当,做工作过硬的举旗人;发扬铁军作风,做以上率下的规矩人。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政治任务,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紧紧围绕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确立的今后五年发展目标任务,勠力同心、砥砺前行,全面推动新时代大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奋力书写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篇章,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大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