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1-08   来源: 原创    点击:

1月7日上午,出席大观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人大代表们聆听了区长潘功发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这份政府工作报告赢得了代表们的普遍赞誉。

当日下午,代表们一起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热议,大家踊跃发言,结合实际,谈体会、谈认识,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代表们一致认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聚人心、鼓干劲,总结成绩实事求是,目标定位思路清晰,符合大观区的发展实际。

聆听完政府工作报告,张伟代表非常振奋,他表示报告站位非常有高度、内容有厚度、谋篇布局有深度、民生措施有温度。特别是提到了2021年重点抓好的九个方面工作,这让我们非常期待。作为经济战线的代表,将在大观区主战场上发挥企业的优势,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焦岚代表说:”报告中提到了社区防疫工作人员,而且数字精切,让我非常感动,接下来,我们还会在基层治理现代化上下功夫、做文章,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作为一名基层人大代表,回去后一定把会议的精神宣传好、落实好。

聆听了报告,疏晓燕代表感觉工作更加有动力,她认为政府“十四五”规划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可行,为大观区未来五年擘画发展新蓝图,也为民营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指明新的道路方向。”作为一名运输行业民营企业创业者,更是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我深深怀有使命感,将按照政府新思路,抢抓市场机遇,不断突破创新,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大观作出自己应有贡献”,疏晓燕说。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