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市委宣讲团在大观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2-25   来源: 原创    点击:

12月22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大观区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中全作宣讲报告。区委书记陆应平主持并讲话。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区直机关各单位、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区属企业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报告会。

徐中全运用翔实的数据、经典的案例、生动的语言,从准确把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准确把握《建议》的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建议》的主要内容、准确把握实现宏伟目标的政治保证,以及安庆和大观区“十四五”经济发展等五个方面,对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在聆听报告后,大家一致认为,宣讲报告既有理论深度又紧密联系实际,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针对性,对更好地学习领会五中全会精神、抓好贯彻落实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陆应平在主持宣讲报告会时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区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力开启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新征程。

陆应平强调,要增强深入学习的自觉性,确保全会精神学深悟透,要提升宣传宣讲的实效性,确保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要强化贯彻落实的主动性,确保全会精神落地生根。要将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科学编好我区“十四五”规划建议和纲要,全力以赴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党的建设等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顺利开局,确保全会精神在大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报告会结束后,市委宣讲团一行还来到大观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与工作人员和群众代表面对面互动交流,现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