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您访问大观纪检监察网,现在您的计算机时间为:皖ICP备12008950号
  • 中共大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 大观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大观

陆应平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议军会议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1-13   来源: 原创    点击:

11月12日,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陆应平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议军会议,区领导潘功发、洪源源、吴爱德、王征兵、陈继平、陈洪涛、余红松、程刚、王朝东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主席在中央军委基层建设会议、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二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精神,总结了今年以来全区武装工作,对军地联考联评等工作进行了审议研究,对下一阶段重点任务作了部署安排。

陆应平对全区党管武装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以来,全区上下紧紧围绕改革强军、兴武强武,狠抓党管武装、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广大民兵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防汛抢险等大战大考,形成了军民相互交织、军地双向协调的生动局面。

陆应平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刻认识做好新形势下党管武装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增强国防意识,严格落实党委议军、工作述职、军事日活动等制度,做到抓党建不忘武装、谋发展不忘国防。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忧患意识,全力支持和保障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强化练兵备战。要巩固提升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成果,扎实做好退役军人安置等拥军优属工作,充分发挥广大民兵应急应战作用,在全区上下营造“崇军尚武”浓厚氛围。

会前,区委常委共同参加了“军事日”活动,军分区副司令员田效军莅临现场指导。会上,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陈洪涛通报了今年以来武装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安排作了具体部署。区国防动员委员会综合办、十里铺乡、玉琳路街道、集贤路街道等单位在会上分别作了口头或书面述职。


主办:安庆市大观区纪委监委        协办单位:安庆市大观区党风政风宣教中心
地址:大观政务新区    联系电话:0556-5502568;   传真:0556-5586478;   邮件:dgjwxx@163.com
备案号:皖ICP备17015173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367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